MARGUERITE

DFB BVB Bayern Schalke04 Mönchengladbach

Bastian Schweinsteiger Lukas Podolski
Manuel Neuer Christopher Karmer
Robert Lewandowski Marco Reus
Thomas Muller Phillip Lamn
Jerome Boateng Mario Götze

Supernatural SPN
Sam Winchester Dean Winchester
Balthzar Castiel
Crowley Bobby

SALVATION 中

改了一下名字,感觉Mockingbird真的和这篇文没啥关系

这几首歌唱的其实是M对女儿的歉意,和文章没什么深层的联系 @雪路 GN不要想太多哦~~

写这篇东西的时候被各种吐槽

给齐勒葛格、夏天葛格和狮子葛格跪着道歉了QAQ

我还是爱着你们的啊啊啊啊啊啊 

请相信我!【真挚的眼神】

另外。

国足赢了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给乌兹别克斯坦的时间不多了啊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后默默地滚去背单词】














高能预警

大量人物死亡

场景描写一点都不详细【没办法,文笔渣】

所有的加粗都是有意义的哦~~

最多还有两篇就完结了

谢谢所有点赞的人……















Have you ever loved someone so much

You’d give an arm for

Not the expression, no

Literally give an arm for

You will destroy anyone who would try to harm them

But what happens when karma, turns right around and bites you?

And everything you stand for turns on you, despite you?

What happens when you become the main source of pain?

 

                                                                         ——《When I’m Gone》

 

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东西开始悄悄地改变着。

 

诺伊尔通过了面试,他本来就是内定的人选,但是出于条例,还需要三个月的观察期。通常这段时间都是给小球员们一个休整的时间,没有什么人会特别注意。

 

原本应该平平静静的三个月却才过了一个星期就出事了。

 

同球队的另一个门将索默被发现吊死在更衣室的中央,太阳穴的淤血表明他是被人打晕了后才吊起来的。现场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就连平时每天都会到更衣室的队员们的指纹都没有。这也让案件陷入了十分尴尬的状况。

作为即将加盟专业队的一号门将诺伊尔表示了十分痛心的同时对于犯下这起事件的凶手表示强烈的谴责,并声称将会密切关注这个案件直到真凶落网。

 

两个星期后,又是一起门将被杀事件,特尔施特根的尸体在学校旁边的小河里被发现,相对于上一位可怜人他遭受了更加惨无人道的虐待,腹部有明显被殴打过的痕迹,肺部仍有积水,脖子上也有铁链的痕迹。

警方给出的推断是被铁链勒住脖子后扔进了水里,在快要呛死的时候重新拉上来重击腹部,并在意识恢复后重新扔进水里,重复多次后最终导致窒息而死。

一连两个门将都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被虐杀导致整个社区都陷入了深深的恐惧之中,俱乐部甚至已经派人跟学校协商要将诺伊尔以准备的名义接到另一个城市里去,但这位前途无量的门将表示自己要留在这里,绝对不会向恶势力低头认输,他甚至在采访中公开表达了对这种残忍行为的强烈厌恶

 

我就在这里,等你来杀我

他是这么对摄像头说的。

 

安静了一个月后,同样身为门将的齐勒也惨遭了毒手,他被曝尸在足球场的门框上,两枚尖锐的钉子将他的双手钉在门框上,肺部被刺穿,推测使用的是碎冰锥之类的尖锐物。致死的因素是失血过多伴随窒息状态。

 

而就在这起事件后的第二天,曼努埃尔诺伊尔本人也遭到了攻击。

 

路人发现他的时候,他右边锁骨下方插着一根细长的碎冰锥碎冰锥的尖头从他的肩胛骨下方穿出。

好心人立刻把失血过多的他送去了医院,紧急输血后诺伊尔在麻醉的效果下沉睡了20几小时,醒来的时候他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趴在他身边正在和周公约会的克拉默。

他抬起还连着输液管的手轻轻地帮小家伙顺了顺翘起的头毛,眼睛里有着近乎于疯狂的渴望

 

 

“真好,还能看见你。”








其余部分链接

SALVATION 上

评论 ( 10 )
热度 ( 14 )

© MARGUER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