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UERITE

DFB BVB Bayern Schalke04 Mönchengladbach

Bastian Schweinsteiger Lukas Podolski
Manuel Neuer Christopher Karmer
Robert Lewandowski Marco Reus
Thomas Muller Phillip Lamn
Jerome Boateng Mario Götze

Supernatural SPN
Sam Winchester Dean Winchester
Balthzar Castiel
Crowley Bobby

当你决定和喜欢的人一起去看电影,你会……【系列五】

纯属逗比,全篇OOC,内有邪教斗二斗舞组


还是跟前面那篇一样啦=3=


难怪大家不要大意的点赞和评论吧!!我会一一回复的!!


为毛只能添加十个标签!!


继续手动添加 TKK 新默 猪波 1716 胡花 金红 罗伊勒 直球 本德双子 脸鱼 十字兔 斗舞组?




整个周末都在伺候土豪大人


这酸爽QAQ



艾特好基友 @茄子 

说今天想写点搞笑的,终于写了hhh

 @victoriapku 谢谢脑洞~~~拖了这么久终于写了!







另配送加量不加价的皇马众人篇

以此歌颂我的新男神贝尔大爷

没错!那只大圣是我的!【正义凛然脸】






以下正文


————————胡花————————

 

阿花:也不知道现在有什么电影看

大头:……

阿花:人呢?

大头:服务员我要两份爆米花,加大的size,加多点奶油,还有两杯芒果雪泥……

阿花:……

大头:对了,benni你要吃什么?

阿花:你去死吧。

 

……所以说那只是你一人份的啊……

 

 

 

————————十字兔————————

 

大十字:听说最近有蛮多电影的,要去看吗?

小兔:可是我要跟benni去球场加练

大十字:可是不是说今天休假吗?

小兔:对啊,但是听说他刚刚回去训练了,我也想去(星星眼)~~

大十字:可是今天Mats不是找你们队长有事吗?

小兔:那就不知道了╮(╯_╰)╭

大十字:那好吧……

 

大头: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啊……为什么benni不喜欢吃爆米花QAQ

大十字:……

 

……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队长犯二伤透我的心……

 

 

 

————————新默————————

 

胖子:看什么电影呢~~

晕菜:听说最近有速度与激情7!!!Van Diesel真的好帅owO好想看好想看。

胖子:哪个?!有我帅吗!!!

晕菜:就是那个光头老大,他真的好棒~~

胖子:默默原来你喜欢光头!!!!

晕菜:真的好帅(❤´艸`❤)~~~~

胖子:……

晕菜:诶!不是要看电影吗?!你去干嘛??

胖子:剃头。

 

……人群中钻出一个吴克……

 

 

 

————————猪波————————

 

兔猪:好久没看电影了,看起来蛮多好片子的啊。

傻波:是啊是啊~小兔兔害怕恐怖的东西吗~~~~

兔猪:恩,还好吧,你有想看的吗?

傻波:有是有,而且听说很刺激有很多明星哦,还有纠纠缠缠在五男三女之间的爱恨情仇,充斥着无数欺骗与背叛,友情与爱情的纠缠~~

兔猪:你说的是什么片子啊?听起来真的很了不起……

傻波:诶嘿嘿嘿,可以的话我就去买票了~

兔猪:去吧去吧【扶额】

傻波:嘿嘿嘿,小兔兔可不要被这么惊险的片子吓哭了哦~~

兔猪:(⊙v⊙)到底是什么啊……

 

……奔跑吧兄弟大电影之沉睡吧兄弟……

 

 

 

————————金红————————

 

金总: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啊?

红红:其实我喜欢那种史诗类型的片子。

金总:我也是!!!

红红:其实我还买过指环王加长版的蓝光碟呢(✿◡‿◡) 

金总:真的吗!!我没买到呢!可以借我看吗??

红红:那我们干脆回去一起再看一遍吧!!!!

金总:好啊好啊!!!!

 

……总时长12小时06分钟……

 

 

 

————————罗伊勒————————

 

羊驼:电影院!!好久没来了!!

二勒:嗯,听说最近好看的电影特别多,又特别感兴趣的吗?

羊驼:当然,其实我早就买好票了【骄傲脸】

二勒:真的?

 

电影结束后

 

羊驼:你觉得好看吗~~

二勒:……【脸红中】

羊驼:嘿嘿嘿,我挺喜欢的~~~

二勒:……【继续脸红】

羊驼:要不回去试试~~~~【歪嘴】

二勒:(*/ω\*)

 

……五十度灰之正常人的观影感受……

 

 

 

————————直球————————

 

队球:什么鬼……

直男:听说这种叫做玛丽苏……

队球:还好意思说是主打性♂♀爱……

直男:看得我头疼。

队球:话说最开始为什么来这场?

直男:Marco说很好看……

队球:以后别信他。

直男:好。

 

……五十度灰之不吐槽会死星人观影感受……

 

 

 

————————1716————————

 

长颈鹿:看电影!!!电影!!!!

松鼠:有什么好看的啊,听说海豚湾很有教育意义。

长颈鹿:我倒是知道还有一部片子也很棒啊,也蛮有教育意义的。

松鼠:额,好吧,那就去看你说的那部吧。

 

半小时后197和170陪着一帮140左右的家伙度过了人生中最无聊的90分钟

 

……寓教于乐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

 

 

 

————————本德双子————————

 

本德:有什么好片子看吗?

本德:侏罗纪世界?

本德:哦哦,就是那个高跟侠和星爵穿越了的故事?

本德:umm,感觉听起来很不靠谱呢。。

本德:听说还可以啊。

 

一个小时后

 

本德:我没搞懂主角是谁。。

本德:我觉得是恐龙。

本德:我说的是那个星爵。

本德:他有什么问题吗?

本德:那个演员叫什么名字?

本德:Chris吧

本德:雷神那个Chris?

本德:是。

本德:美国队长那个Chris??

本德:是。。

本德:星际迷航那个Chris???

本德:是。。。

本德:哦。。。。。。美国人取名字真没想象力。。

 

……听过Chris Geere吗,他是个英国人……

 

 

 

————————脸鱼————————

 

脸哥:……

媳妇:【盯】

脸哥:……

媳妇:【盯】

脸哥:……

媳妇:【盯】

脸哥:好吧,那就去找金特尔一起看吧。

 

……是谁说咕噜眼睛大的,盯死你信不信……

 

 

 

————————TKK————————

 

TK:前辈我们去看什么电影呢其实看什么电影都很好了只要是跟前辈在一起的话即使是跟傻波他们我都能忍啊当然最好还是别跟他们去了听说他们去看奔跑吧兄弟大电影天啊居然看这种片子简直啊哈哈哈哈哈哈一大把年纪了害不害臊啊哎呀不说他们了前辈你想看什么啊虽然感觉都挺无聊的样子但是相信我学长只要有您的地方就是最美好的地方啊所以不管看什么都很棒啊~~~

MK:其实什么都可以的。。。

TK:嗯嗯嗯嗯什么都可以啊学长你是不是觉得只要和我在一起什么电影都很好看啊说真的我们居然想到一起去了真是太棒了啊哎呦这样想搞得我有点小害羞啊学长你讨厌啦要不我们就去看新出的热血警探吧好吧其实不是新出的但是也真的很棒啊你知道我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笑死了~~~

MK:你看过的话可以看别的也没关系的。。。

TK:别这么说嘛学长不管是什么样的电影只要跟您一起看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啊而且哪部片子真的很棒啊我最开始的时候完全没搞懂什么是英式幽默结果看完后贝尔听我说话都笑了啊他都笑了啊简直了好吗

MK:……

TK:学长你怎么不说话你要是不喜欢我们可以去看别的啊我是无所谓啦是不是学长你已经有什么想看的了呢但说无妨啊学长这么有品味的人一定喜欢很棒的电影~~~

MK:帕丁顿熊怎么样??

TK:果然是有品位的选择呢!就这部了!!我去买票!!!

 

……看小熊的学长果然也好可爱呢只要是学长都是美美哒萌萌哒哎呦不行了我的鼻血要流出来了要有形象不然学长该嫌弃我了不能让学长嫌弃我绝对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不行学长真的好可爱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斗舞组?————————

 

慕斯:去看女间谍吗?

二娃:有谁啊?

慕斯:杰森斯坦森,裘德洛……

二娃:全是男神啊!!去去去

 

一个半小时后

 

二娃:我的男神不可能那么蠢萌。。

 

……才不会告诉你我跪着舔了多久蠢萌的Jason……

 

 

 

 

 

 

 

加量不加价的番外篇

 

————————皇马全员————————

 

贝尼特斯:今天我们要一起看一部中国的3D动画片,听说已经破了8亿的票房了,肯定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大家都别玩手机认真看。

队宠:讲的啥讲的啥?

佩佩:一个棍子失踪后再被发现的故事,恩,我喜欢。

水爷:一个一键换衣的故事,恩,sese喜欢~~

金毛:一个孩子拯救另一个孩子的故事,恩,我喜欢。

宽屏:喜欢看小熊的学长真的好可爱,恩,我喜欢。

伊斯科:一个小短腿追逐梦想的故事,恩,我喜欢。

笨马:一个喜欢把锅戴在头顶的人的故事,恩,我喜欢。

C罗:一个票房居然够买八个我的故事,恩,我不喜欢。

J罗:一个票房居然够买八个罗哥哥的故事,恩,我喜欢。

贝尔:我的故事。

 

……长得真的一模一样的有木有!!……













还在往下拉吗?










真的还要往下看吗?















好吧算你厉害













最后高能


null

null

null






其它部分的链接

当你发现你的伴侣和别人的绯闻照,你会……【系列一】

当你终于下定决心跟你的伴侣求婚,你会……【系列二】

当你和伴侣去到商场选购必需用品,你会……【系列三】

当你做好和伴侣一起去约会的计划,你会……【系列四】

评论 ( 32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GUER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