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UERITE

DFB BVB Bayern Schalke04 Mönchengladbach

Bastian Schweinsteiger Lukas Podolski
Manuel Neuer Christopher Karmer
Robert Lewandowski Marco Reus
Thomas Muller Phillip Lamn
Jerome Boateng Mario Götze

Supernatural SPN
Sam Winchester Dean Winchester
Balthzar Castiel
Crowley Bobby

当你发现你的伴侣和别人的绯闻照,你会……【系列一】

纯属逗比,全篇OOC,内有邪教斗二斗舞组


写完VOID给自己来一口小甜饼也是蛮酸爽的QAQ


为毛只能添加十个标签!!


手动添加TKK 新默 猪波 1716 胡花 金红 罗伊勒 直球 本德双子 脸鱼 十字兔斗舞组


常规艾特

 同时安利一下 克拉默种植中心,群号码:362667289 

 @一閃一閃小星星 

 @桜天隠 

 @同裳__ 

 @浅草玄月 

 @乱鸟 

 @软软的羊咩咩~ 



猜对哪个是本德弟,哪个是本德哥的发奖LOL









当你发现你的伴侣和别人的绯闻照,你会……

 

 

 

————————胡花————————

 

大头:阿花你怎么了?

阿花:门在右手边。

大头:我知道啊??

阿花:滚。

 

……不走咬你哦……

 

 

 

————————十字兔————————

 

大十字:你又怎么了?

小兔:门在右手边。

大十字:我知道啊??

小兔:你也滚。

 

……不走也咬你哦……

 

 

 

————————新默————————

 

胖子:默默……

晕菜:??

胖子: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晕菜:没有啊???

胖子:那你和那些家伙什么关系!!

晕菜:哪些家伙??【失忆中】

胖子:……

晕菜:……

胖子:不管!我需要安慰!!

晕菜:??……等等!!……你先放我下来!!……唔嗯嗯……

 

……拉灯……

 

 

 

————————猪波————————

 

兔猪:你有看过这些照片吗?【递】

傻波:当然了╮(╯_╰)╭

兔猪:……

傻波:你不信任我?

兔猪:不是……

傻波:这么多年了你居然还是不信任我?!

兔猪:不是,我没这么说!!

傻波:我受到了伤害。

兔猪:不是,你听我解释。

傻波:不用说了,你已经将我伤透了。

兔猪:不是的!!!我只是觉得这几张照片拍的你特别帅……

傻波:诶!是吗!!拿来我看看!!

兔猪:……

傻波:好像是拍的不错,你不说我都没发现。

兔猪:还伤心吗?

傻波:恩,比刚刚好多了。你可以去做饭了。

兔猪:好,马上就去!!!

 

……好像有什么不对……

 

 

 

————————金红————————

 

金总:网上有人说你喜欢拉姆队长……

红红:对啊,队长好厉害的【星星眼】

金总:你也很厉害啊……【小声】

红红:嘿嘿,如果能成为像队长那样了不起的人就好了~~

金总:你肯定能行的!!

红红:谢谢你【脸红】

 

……金总,有点原则好不好……

 

 

 

————————罗伊勒————————

 

羊驼:……【摔发胶】

二勒:怎么了?!别激动啊!!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羊驼:那个小金人是谁……

二勒:小金人?

羊驼:那个电影制作人!!!!

二勒:电影制作人?

羊驼:就是那个最佳导演奖!!!

二勒:你能直接说名字吗……

羊驼:我才不会叫那个男配角的名字!!!!

二勒:……

 

……朋友,听说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吗……

 

 

 

————————直球————————

 

队球:阿疼你听我解释。

直男:什么也不用说了。

队球:不是的,我和他没什么!!

直男:我会永远相信你。

 

……还直吗……

 

 

 

————————1716————————

 

松鼠:你跟猴子穆勒什么关系!

长颈鹿:你说什么?

松鼠:我说你跟猴子穆勒什么关系!!

长颈鹿:你说什么??大声点!

松鼠:我他妈说你跟那只猴子穆勒什么关系!!!

长颈鹿:我真的听不见啊……

松鼠:……

 

……距离太远如何恋爱……

 

 

 

————————本德双子————————

 

本德:你为什么和他靠那么近?

本德:我还想问你呢?

本德:你想问我什么!

本德:你为什么要和他靠那么近!

本德:那明明是你!

本德:明明是你好不好!!

本德:等等,这怎么可能是我!

本德:反正绝对不是我!!!

 

……所以现在问题就来了……

 

 

 

————————脸鱼————————

 

脸哥:……

媳妇:【盯】

脸哥:……

媳妇:【盯】

脸哥:……

媳妇:【盯】

脸哥:好吧,我信你。

 

……我有特殊的交流技巧……

 

 

 

————————TKK————————

 

TK:学长你相信我,我真的对他没兴趣!

MK:我没有怀疑你……

TK:学长你有心事要说出来啊!!

MK:Toni我真的没有怀疑你……

TK:学长你是不是要跟我分手!!!不要啊!!!

MK:不是,我没有这样想过……

TK:学长你冷静一下,一定要听我解释啊!!!!

MK:……

TK:学长你为什么不说话了!!!!!学长你已经讨厌我到不愿意跟我说话了吗!!!!!不是这样的啊!!!!!!!!!!!!!!

 

……让我吃颗药冷静一下……

 

 

 

————————斗舞组?————————

 

慕斯:……

二娃:……

慕斯:……

二娃:……

慕斯:好想谈恋爱。

二娃:好想谈恋爱。

 

……约吗?……


评论 ( 99 )
热度 ( 2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GUER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