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UERITE

DFB BVB Bayern Schalke04 Mönchengladbach

Bastian Schweinsteiger Lukas Podolski
Manuel Neuer Christopher Karmer
Robert Lewandowski Marco Reus
Thomas Muller Phillip Lamn
Jerome Boateng Mario Götze

Supernatural SPN
Sam Winchester Dean Winchester
Balthzar Castiel
Crowley Bobby

SALVATION 上

新脑洞……

如此滥情我真的知道错了QAQ

发现自己的坑真是神多啊啊啊啊……

【跪着道歉】

应该会陆陆续续更新的但是会很久【反正也没人想看QAQ】




首先要高能预警

这篇非常的黑,心理变态那种

结局也很黑暗,但是是HE

还能坚持的我这里给大家跪了【不是一直都跪着的吗】


这篇写完应该短时间都不想写虐了




希望有人会看……












And if you ask me to

Daddy is gonna buy you a mockingbird

I gonna give you the world

I gonna buy a diamond ring for you

I gonna sing for you

I’ll do anything for you to see you smile

And if that mockingbird don’t sing

And that ring don’t shine

I gonna break that birdie’s neck

I’ll go back to the jeweler who sold it to you

And make him eat every carat

HA HA

 

                                                                            ——《Mockingbird》

 



诺伊尔是学校的大明星,自从校级联赛作为门将展示了神一般的技能后更是被捧上了天,甚至有许多职业队都开始考虑在适合的时间里签下这位前途不可限量的新人。

他不仅在场上是耀眼的明星,即使在平时,成绩也算是名列前茅,再加上神赐予的193的身高,以及那头比阳光更耀眼的金发,当然还有碧蓝如深海的眸子。

他有许多朋友,大多是球队的同伴,还有一些漂亮的女孩儿,所以很难置信这样的人居然现在还是单身。

 

或许有些人生来就该是传奇,而曼努埃尔诺伊尔可能就是这种人。

 

他的生活相对于其他普通学生来说似乎更加单调。早上会带上妈妈准备的双份早餐去隔壁,在等待的过程中喝一杯阿姨准备的鲜榨柳橙汁,用水瓶装好另一杯后看着衣衫不整的同学从楼梯上故作潇洒的滑下来,然后两个人慌慌张张的冲向门口停的校车。诺伊尔会把他送到班里然后再自己回班。放学后两个人会一起去参加训练,结束后他们会一起走回家,按照日期的单双决定今天的零食谁买单。然后诺伊尔会看着对方回到家,再敲响家门。

他规律且控制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大多数俱乐部所看好的,不得不说这种生活习惯让他身体更加健康,也是现在运动员少见的乖顺。所以这帮他在俱乐部选拔中加了许多分。

 


差点忘记介绍这位住在他隔壁的年轻人。他叫克里斯托弗克拉默,也是校队的成员,比诺伊尔要低两年。这个年轻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如果一定要说什么的话,他就是每个高中都会出现的那种学生。热情,有很多朋友,会说粗口也会翘课,成绩不差当然也不是特别好。

总而言之,没什么特点的人。

 

 

哦,对了。

诺伊尔是同性恋。

和所有恶俗的小说一样。

他喜欢的人就是克拉默。

 

 

 

 

故事的开始是诺伊尔收到了当地一家非常有名的足球俱乐部的邀请,上面写明让他在两天以后参加面试,当然还有老套的“祝你好运”。

作为他最好的朋友,克拉默声称要为“明日之星”【克拉默坚持要这么称呼他的好友】准备一个了不起的庆祝会。

 

在庆祝会当天诺伊尔不负众望的,被灌醉了。

 

一直到后来他都不太记得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只记得克拉默的嘴唇温暖而柔软,像是小时候吃的草莓棉花糖。

 

当然还有那句不知道谁说的,“我爱你”。







其余部分链接

SALVATION 中


评论 ( 33 )
热度 ( 33 )

© MARGUER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