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UERITE

DFB BVB Bayern Schalke04 Mönchengladbach

Bastian Schweinsteiger Lukas Podolski
Manuel Neuer Christopher Karmer
Robert Lewandowski Marco Reus
Thomas Muller Phillip Lamn
Jerome Boateng Mario Götze

Supernatural SPN
Sam Winchester Dean Winchester
Balthzar Castiel
Crowley Bobby

SALVATION 下

终于写完啦~~~~~


中间电脑抽了一次弄得我差点眼泪掉下来QAQ

在仙踪林中心嘶吼的我绝对吓到了超多人。。。。。

不管怎么说终于写完啦·~~~~~~~~~

啊哈哈哈哈


这个就是结局啦~~

相谈人生或者查水表请出门左转拿号稍等ლ(′◉❥◉`ლ)







高能预警

大量人物死亡

场景描写一点都不详细【没办法,文笔渣】

所有的加粗都是有意义的哦~~

终于完结了

感激的泪流满面

谢谢所有点赞的人……












When the days are cold

the cards all fold

And the saints we see

Are all made of gold

When your dreams all fail

And the ones we hail

Are the worst of all

And the blood’s run stale

I want to hide the truth

I want to shelter you

But with the beast inside

There’s nowhere we can hide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DEMON》

 

 

    就在所有人都为这件案子战战兢兢的时候,这个近乎于猖獗的凶手却销声匿迹了,有人说是曼努埃尔诺伊尔的勇敢让他或她恐惧,也有人说那个人只是觉得他或她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各种猜测在坊间流传,时间的流逝不仅没有降低人们对这个事件的兴趣。与其相反的是越来越多的流言。

    作为唯一的幸存者,勇敢的诺伊尔成了大家当之无愧的神。

 

    “看啊,那个就是打败了恶魔的诺伊尔。”

    大家都这么说。

 

 

    镇上的警官Jim却不这么想,二十年的从警经历让他对这个总带着傻傻笑容的年轻人怀有着看似不必要的戒心。不管怎么看,冰锥的角度都是从面前刺进去的,那这个年轻人肯定看见了到底是谁在行凶,但是路人在听见惨叫后赶过去却并没有看见任何可疑人物。

    只有三种可能。要不是这个凶手是蜘蛛侠之类的超能人物,就是他认识行凶的人并为其打掩护。

 

    当然还有最后一种,他自己就是凶手。

 

    Jim头疼的看着手上的卷宗,那种熟悉的窒息感又一次席卷了他身上的每一个毛孔。他抬起头,看到诺伊尔站在警长办公室的门口冲他微微点头笑了一下,然后那个新来的实习警察Melissa就用一杯咖啡打断了这个笑容。

    过了十几分钟后警长从办公室拿出一份档案递给看着窗外发呆的诺伊尔,一脸敬佩地握了握对方的手,然后给了个大大的拥抱。Jim这才反应过来距离最后一次事件已经过去两个月了,还有三天诺伊尔就要离开这个小破镇去到大城市。墙上的时钟发出“嘀嗒嘀嗒”的响声,一下一下恶狠狠地敲在Jim本来就脆弱的心脏上。

 

    Jim决定跟自己打一个赌。

    用他剩下的一个月的警察生命打个赌。

 

    于是他带上了警徽和配枪去了诺伊尔学校门口。

    也许是因为经历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学校在诺伊尔三番四次的建议后决定把送别仪式低调处理。按照他本人的说法叫做“祭奠冤死的亡灵”。

    Jim守在门口等了几十分钟就看到镇上的大明星诺伊尔和他最好的朋友克拉默走出来。他拦住了诺伊尔,示意要跟他私底下聊聊。

    没有想象中的反抗或者愤怒,这个彬彬有礼的孩子马上就同意了,他用没受伤的那边手摸了摸那个叫克拉默的孩子的头,让对方回家路上小心,不要随便跑去玩。

 

    我很快就回来。

    他这么说,然后在对方金色的发旋上印下了一个吻。

 

    对于十几岁的男孩子来说亲昵的有些过分。

    对方仿佛早就习惯了这种行为,只是小声地哼唧了一下就同意了。“那你今晚到我家吃饭吗,听说今天我叔叔带了新鲜的海鱼回来。”绿眼睛的男孩儿抬头看着蓝眼睛的男孩儿,在看到对方点头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Jim看着诺伊尔目送男孩儿离开后转过身,海蓝色的眼睛里不再有那种漂亮的光泽,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微微抬高了下巴,示意对方可以走了。

 

    Jim带着诺伊尔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小仓库,然后快速的掏出枪指向对方,他说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干的,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

    他看到那个看起来像泰迪熊一样软软萌萌的大个子转过身,嘴角带着说不出的冷笑。再一次的,那种熟悉的窒息感紧紧地缠绕了他。 

    你有证据吗?泰迪熊走到他面前,让黑洞洞的枪口顶上自己心脏的位置。

    已经有几丝灰发的老警察摇了摇头,然后打开了枪支的保险,他说你不要逼我开枪。

    你不会杀我。泰迪熊笑了,冰蓝色的眼睛眯成一条细线,看起来憨态可掬。你没有证据,不能动我,还有三天我就要离开这里,以英雄的身份,如果你要杀我,劝你快点动手。然后他把手指摁上了对方扣在扳机上的食指。

    缓缓地用力。


    Jim重新关上了手枪的保险,他拿出了原本藏在口袋里的录音笔。

    “这段录音足够让警局重新开始调查,而你将会是我的搜查令上的名字,曼努埃尔诺伊尔,我是不会让你那么随意的离开。这将是我退休前最后一件案子,而你就是我的凶手。”笑容慢慢在他苍老的脸上蔓延。

    他看着呆立在原地的诺伊尔,满足的准备转身离开,迎接他的却是一闷棍。

 

 

    “你来多久了。”诺伊尔看着对方漂亮的绿眼睛缓缓地问道。

    “足够听完全部的对话了再加上找根结实的棍子了。”克拉默把棍子随手扔在旁边的草垛上。

    “所以你都知道了……”诺伊尔看着对方从书包里拿出一个漂亮的打火机。

    “这可是Zippo的防风打火机,上次叔叔去百货商店买给我的,也没试过到底是怎么防风。”他抓了抓头发上金色的发旋,然后点燃了原本就干燥的草垛。

    火苗慢慢从小变大,从一个草垛烧到了另一个上。

    “你喜欢吃什么做法的鱼呢,烤的还是蒸的?我喜欢吃烤的,鱼皮脆脆的特别棒,但是你更喜欢蒸的,老妈一定会按你喜欢的来煮,有时候我都觉得你才是他亲儿子,我们俩以前是不是抱错了,你妈更像我亲妈……”克拉默边说边往仓库外走去,到门口的时候他转过身对还在Jim尸体身边发呆的诺伊尔笑了笑,原本白皙的皮肤被金红的火光染上了一层漂亮的红晕,他说你还发什么呆,这么晚回去菜都要凉了,肯定要被老妈骂死了。

 

    诺伊尔快速跑到他身边,习惯的帮他拿过书包:“其实我也喜欢烤的,更香一点。”

    滚滚的黑烟像墨水一样染黑了黄昏的天际,然后他低头吻了吻对方金色的发旋,两人大步地向家里走去。






前文链接

SALVATION  上

SALVATION  中

评论 ( 19 )
热度 ( 12 )

© MARGUER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