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UERITE

DFB BVB Bayern Schalke04 Mönchengladbach

Bastian Schweinsteiger Lukas Podolski
Manuel Neuer Christopher Karmer
Robert Lewandowski Marco Reus
Thomas Muller Phillip Lamn
Jerome Boateng Mario Götze

Supernatural SPN
Sam Winchester Dean Winchester
Balthzar Castiel
Crowley Bobby

当你和伴侣去到商场选购必需用品,你会……【系列三】

纯属逗比,全篇OOC,内有邪教斗二斗舞组


其实就是跟前面那篇一样啦=3=


难怪大家不要大意的点赞和评论吧!!我会一一回复的!!


为毛只能添加十个标签!!


继续手动添加 TKK 新默 猪波 1716 胡花 金红 罗伊勒 直球 本德双子 脸鱼 十字兔 斗舞组?





常规艾特

 同时安利一下 克拉默种植中心,群号码:362667289

 @一閃一閃小星星 

 @桜天隠 

 @同裳__ 

 @浅草玄月 

 @乱鸟 

 @软软的羊咩咩~ 









继续上期有奖竞猜【请大家踊跃参与啊!!】

TKK小段中TK到底是想买什么

A. 棒棒糖

B. TT

C. 治腹泻的药

请把你的答案发到4008-518-518,答对的聪明人将会得到纵欲过度的恶果照一张,敬请期待




















当你和伴侣去到商场选购必需用品,你会……





————————胡花————————


大头:【推车前进中】

阿花:必要的东西有什么呢?拖鞋,毛巾……

大头:碗碟、刀叉、果酱、面包……

阿花:……

大头:怎么啦~~

阿花:除了吃你还会什么别的吗!!!!


……烤串儿?……




————————十字兔————————

 

大十字:地毯要什么颜色的呢?

小兔:绝对是这个蓝白色的!!!

大十字:蓝白色的丑死了!我觉得那个黑黄的好看多了!!

小兔:蓝白色的好!!【炸毛】

大十字:黑黄色的好!!【炸毛+1】


……还结婚吗……




————————新默————————


胖子:我觉得最重要就是床了啊!!

晕菜:为什么?

胖子:……

晕菜:???

胖子:你确定要我在这里解释?

晕菜:不方便吗?

胖子:也不是……

晕菜:所以为什么啊+_+

胖子:不如我们先回家吧……

晕菜:??……等等!!……还没买东西啊……唔嗯嗯……


……你们只需要床垫而已……




————————猪波————————


兔猪:我问了一下,好像普通家居最重要,我们先去家具那里看一眼吧。

傻波:薯片!!!新口味的薯片!!!!

兔猪:可是Luki……

傻波:先去零食那里!!终于出了新的口味,Aha!!!

兔猪:可是今天不是为了……

傻波:先买完薯片,等会儿再过来看家具啦,反正它们又不会长脚跑掉~~【亮晶晶的眼神】

兔猪:好吧好吧……

傻波:我就少吃点,两包就够了,我知道你也喜欢吃这个,那帮你多买一点好了,你要吃多少包~~

兔猪:我不用了……

傻波:真的吗,你真的不吃吗~~~~【亮晶晶的眼神×2】

兔猪:好吧好吧,你想给我买多少包……

傻波:为了你的身材着想,你就要五包就好了╮(╯_╰)╭

兔猪:五包?!这也太多了!!!

傻波:很多吗!你觉得很多吗!!【亮晶晶的眼神×3】

兔猪:……

傻波:看吧,我就说不算很多嘛,走吧走吧,去结账~~

兔猪:但是必需用品还没有……

傻波:下次啦下次啦~~


……七包真的吃不死人吗……




————————金红————————


金总:终于要买用品了,感觉好真实,以后就要一起生活了【脸红】

红红:恩【脸红】

金总:必需用品的话,要买睡衣吗【脸红】

红红:诶,好的【脸红】

金总:你穿起来一定很好看【脸红】

红红:谢谢【脸红】


……金特你害羞归害羞该做的还是做了嘛……




————————罗伊勒————————


羊驼:所以必需用品到底是什么啊……

二勒:字面意思的话,少了就不能活的东西?

羊驼:发胶?

二勒:……

羊驼:JB?

二勒:喂……正经一点好吗!

羊驼:好吧,我再想想( ̄_ ̄)

二勒:恩。

羊驼:啊啊啊,我知道了!!!!【扯过二勒冲向一个柜台】

二勒:!!

羊驼:给我十盒就好了!!!

销售:诶!!好的!!!!


……朋友吃太多棒棒糖会坏肚子的……




————————直球————————


队球:需要些什么呢~~

直男:我都买的差不多了,再去买点洗发水和牙膏就行了。

队球:真的吗!!你都买了什么啊??

直男:恩,JB的珍藏版专辑……


……阿疼那东西不能当饭吃啊……




————————1716————————


长颈鹿:必需用品的话,烹调用具之类的吧。

松鼠:我也觉得洗漱的东西很重要。

长颈鹿:所以说先去看看炒菜用的锅吧!

松鼠:好的,毛巾的专柜在右手边。


……其实你们的必需用品是梯子吧亲……




————————本德双子————————


本德:难得今天穿了同样的衣服,要玩游戏吗~

本德:好主意!

本德:……

本德:……

一个小时后

收银:一把牙刷、一支牙膏、白色毛巾、浴室用米色拖鞋,一共是102欧元。

本德:好的,谢谢。

再三分钟后

收银:一把牙刷、一支牙膏、白色毛巾、浴室用米色拖鞋,一共是102欧元。

本德:好的,谢谢。

收银:先生你刚刚不是买过单了吗?

本德:没有啊,小姐你弄错了吧(*^__^*) 

收银:可是刚刚明明一模一样的QAQ


……欺负别人有意思吗……




————————脸鱼————————


脸哥:……

媳妇:【盯】

脸哥:……

媳妇:【盯】

脸哥:……

媳妇:【盯】

脸哥:好吧听你的要卡其色的好了。


……所以你们到底交流了什么……




————————TKK————————


TK:必需用品的话,绝对不能少了**啊~~

MK:Toni你看看你都被消音了!!

TK:学长你怎么可以这样伤我的心你明明知道这对于我来说有多重要如果少了**的话真的会很不方便啊虽然我会很喜欢但是学长你会不舒服的啊我就是不希望你不舒服啊不然你觉得为什么我会要买**呢……

MK:Toni我不是那个意思……

TK:没想到在学长你眼里我就是这么糟糕的人你觉得我会只为了自己才要求买**的吗这个东西真的很有用的啊不然第二天学长你会拉肚子的拉肚子好难受的我知道我之前看到学长你不舒服我心都疼得要命所以为了学长你我们也要多买一点**啊!!

MK:那买就是了QAQ

TK:我就知道学长你会理解我的一片良苦用心的这全部都是为了我们以后和谐的生活啊要知道这个发明简直就是一种进化话说学长你喜欢什么牌子的啊或者喜欢哪种口味的啊我个人比较喜欢草莓味的闻起来香香的感觉跟学长你很配啊诶诶诶学长你说话啊学长你怎么了!!!

MK:……


……放过老人家……




————————斗舞组?————————


慕斯:……

二娃:……

慕斯:我们凑什么热闹……

二娃:我买了一台新的手机。

慕斯:什么牌子?

二娃:中国的,锤子。

慕斯:这什么名字……

二娃:我也不知道,我就听里面有两首歌挺不错的。

慕斯:叫什么名字??

二娃:一首叫做《我的滑板鞋》还有一首叫《一百块钱都不给我》……


……似魔鬼的步伐……




默默附上前两篇的地址

当你发现你的伴侣和别人的绯闻照,你会……【系列一】

当你终于下定决心跟你的伴侣求婚,你会……【系列二】

评论 ( 62 )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GUER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