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UERITE

DFB BVB Bayern Schalke04 Mönchengladbach

Bastian Schweinsteiger Lukas Podolski
Manuel Neuer Christopher Karmer
Robert Lewandowski Marco Reus
Thomas Muller Phillip Lamn
Jerome Boateng Mario Götze

Supernatural SPN
Sam Winchester Dean Winchester
Balthzar Castiel
Crowley Bobby

当你做好和伴侣一起去约会的计划,你会……【系列四】

纯属逗比,全篇OOC,内有邪教斗二斗舞组


还是跟前面那篇一样啦=3=


难怪大家不要大意的点赞和评论吧!!我会一一回复的!!


为毛只能添加十个标签!!


继续手动添加 TKK 新默 猪波 1716 胡花 金红 罗伊勒 直球 本德双子 脸鱼 十字兔 斗舞组?


常规艾特

 同时安利一下 克拉默种植中心,群号码:362667289

 @一閃一閃小星星 

 @桜天隠 

 @同裳__ 

 @浅草玄月 

 @乱鸟 

 @软软的羊咩咩~ 









继续上期有奖竞猜【请大家踊跃参与啊!!根本没人参与好吗QAQ

斗舞组最终看的是什么片子呢?

A. 爱情片

B. 战争片

C. 小黄片

请把你的答案发到4008-518-518,答对的聪明人将会得到金红电影院内偷亲照一张,敬请期待




















当你做好和伴侣一起去约会的计划,你会……

 

 

 

————————胡花————————

 

大头:很快就要正式结婚了,在那之前我们要不要去约个会?

阿花:好啊,你想去哪里?

大头:=3=

阿花:……脸红什么啊……

大头:其实我觉得【小声】

阿花:说什么啊,大声点行不行!

大头:情人旅馆【小小声】

阿花:……

 

……这次跪刀刃如何……

 

 

 

————————十字兔————————

 

大十字:今天下午有时间吗?

小兔:我要和雾气大出去,干嘛啊??

大十字:取消了吧……

小兔:有什么事吗?

大十字:……反正取消了就是了!

小兔:你又不说是什么事!

大十字:你就不能听我的吗!!

小兔:为什么什么都要听你的啊!!!

大十字:你!!!!!

小兔:哼,懒得理你╭(╯^╰)╮

大十字:想给你个惊喜约会啊,行不行!!!!!!

小兔:(*/ω\*)

 

……所以嘛何必傲娇……

 

 

 

————————新默————————

 

胖子:要去约会吗?

晕菜:好啊,去哪里??

胖子:游乐场。

晕菜:但是那里不是去过了吗?

胖子:有吗!!【望天】

晕菜:我记得去过了啊,你还带我去看了小熊维尼……

胖子:……

晕菜:然后你还戴了维尼的那种帽子,还买了三个抱着蜂蜜罐子的玩偶,回家后还硬是把蜂蜜罐子改成了Netulla的样子。而且我跟你说哦,你当时还因为有一个不小心被扯掉线生了好久的气……

胖子:你不是失忆了吗QAQ

晕菜:??对诶!!我不是失忆了吗!!!!!

 

……抱着巧克力酱的熊很有代入感呢……

 

 

 

————————猪波————————

 

兔猪:Luki,晚上穿正式一点好吗,我预定了ACQUARELLO的座位~

傻波:那是什么啊=.=

兔猪:是一家味道很棒的餐厅,我一个月前就定了座位了。

傻波:可是我也知道一个地方特别好吃啊,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

兔猪:可是难得今天终于有了位置……

傻波:你这是嫌弃我吃的东西不好吗!!

兔猪:也不是QAQ

傻波:那就行了,乖乖跟我去吧,下次再去你说的那里。

兔猪:(⊙v⊙)嗯

傻波:记得不要穿得太随便哦~~

兔猪:还要穿的比较正式,看来是好的地方,我果然要对Luki有点信心才行!【暗自下定决心】

 

晚上七点半

 

傻波:老板来两杯啤酒!!

兔猪:……

傻波:怎么啦,兔兔=3=

兔猪:……

傻波:这可是正宗的巴西烤肉,和你在外面吃的那些都不一样知道吗!!

兔猪:恩QAQ【默默的低头看了沾着油的Armani西装外套】

傻波:嘿嘿,但是话说,你干嘛穿西装啊~~

 

……就不该抱有希望……

 

 

 

————————金红————————

 

金总:一起去看电影吗?【脸红】

红红:恩,最近有什么新片子?【脸红】

金总:一部爱情片,一部战争片【脸红】

红红:所以说,看哪部?【脸红】

金总:你定吧,你想看什么就看什么~【脸红】

红红:那我定了啊【脸红】

 

十分钟后服务员小姐检了唯二两张战争片的票

 

……是结局……

 

 

 

————————罗伊勒————————

 

羊驼:去约会吗?

二勒:诶!好啊(*/ω\*)

羊驼:我为了这次的约会准备了非常长的时间,你一定会满意的!!!

二勒:~~【期待脸】

 

当天晚上

 

二勒:羊驼我们分手吧……

羊驼:为什么啊??你不喜欢这里吗???

二勒:不,这里的确很美……

羊驼:那为什么生气啊?!!!!

二勒:因为……

羊驼:嗯(⊙v⊙)?

二勒:我喜欢的是Justin Timberland……

羊驼:嗯哼?

二勒:不是Justin Bieber啊啊啊啊!!!!!

 

……Baby Baby Baby Ohhhh~~~……

 

 

 

————————直球————————

 

队球:听说Marco买到了JB演唱会的票QUQ

直男:你也想去吗?

队球:嗯嗯嗯QAQ

直男:那就去吧。

队球:?你有票吗,很难买的,根本买不到啊QAQ

直男:早就买好了,他那两张票还是我给的。

 

……男友力MAX……

 

 

 

————————1716————————

 

长颈鹿:去约会吧,我知道哪里最适合我们去~~

松鼠:一大把年纪了约什么会啊(*/ω\*)

长颈鹿:嘿嘿,害羞什么跟我去就是了~

松鼠:恩(*/ω\*)

 

半小时后动物园的猴子天地前面站了一个197和一个170。

 

……不如还是分了算了……

 

 

 

————————本德双子————————

 

本德:去约会吗?

本德:去哪里啊,最近都没什么好玩的了……

本德:我有一个主意……

本德:听起来不错!

 

一个小时后

 

本德:麻烦这是我的抽奖券。

礼仪小姐:好的,抽奖将会在二十分钟后开始。

本德:谢谢。

 

再三分钟后

 

本德:麻烦这是我的抽奖券。

礼仪小姐:先生每人只能有一张抽奖券哦,您刚刚来过了。

本德:不,不是啊,我刚刚没来过。

礼仪小姐:先生请您配合我们的工作好吗?

本德:小姐你搞错了吧(*^__^*) 

礼仪小姐:我非常确定您刚刚来过了,请不要再找麻烦了好吗。

本德:可是……

本德:怎么回事这么久啊?

礼仪小姐:诶?!!

本德:她说我放过了……

本德:刚刚我是放过了啊,但是不是说每人一张吗?【盯礼仪小姐】

礼仪小姐:非常抱歉,我不知道两位是双胞胎QAQ

本德:哦,这样啊……

本德:下次要注意哦( ̄∇ ̄)

 

……不要捣乱别人工作好吗……

 

 

 

————————脸鱼————————

 

脸哥:……

媳妇:【盯】

脸哥:……

媳妇:【盯】

脸哥:……

媳妇:【盯】

脸哥:好吧,那就呆在家里。

 

……我没有偷懒哦……

 

 

 

————————TKK————————

 

TK:学长我准备了超级厉害的约会哦我打算先和学长一起去超级浪漫的意大利餐厅ACQUARELLO之所以有位置是听说有一对客人本来要去的结果取消了不知道是哪来的傻子啊哈哈哈哈或者说是哪里有更好的餐厅吗这不科学啊我还专门上网去找了一下这家应该是最浪漫的啦哎呦不管了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

兔猪:……【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喝酒中】

傻波:诶嘿嘿嘿嘿……【吃烤肉中】

MK:Toni你慢点说我年纪大了听不清楚。

TK:学长你怎么会老呢在我心中学长永远都是最年轻的是谁说你老来着我去帮你找他算账保证弄死他不留痕迹相信我我是专业的用过的都说好哦不是没有人用过啊我只有学长你一个学长你相信我吧但是先告诉我谁说你老来着弄不死他我都不好意思回来找学长你……

MK:巴拉克……

TK:哦。

MK:……

TK:这样啊……

MK:嗯……

TK:那学长你看我弄死许尔勒行不行……

MK:Toni你冷静点……

 

……来来来小甜菜巴熊叔叔请你喝酒……

 

 

 

————————斗舞组?————————

 

慕斯:……

二娃:……

慕斯:你确定小金特买的是这场电影的票吗?

二娃:我没看清楚啦,但是谁约会会看战争片啊,肯定没错的!!

慕斯:这样啊,居然看爱情片,鸡皮疙瘩(#‵′)

二娃:哎呦,别管啦,快进去,就要开始了。

 

……恭喜斗舞组第一次约会完美成功……

 










 



默默附上前两篇的地址

当你发现你的伴侣和别人的绯闻照,你会……【系列一】

当你终于下定决心跟你的伴侣求婚,你会……【系列二】

当你和伴侣去到商场选购必需用品,你会……【系列三】

当你决定和喜欢的人一起去看电影,你会……【系列五】

评论 ( 47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GUERITE | Powered by LOFTER